Tuesday, June 11, 2013

夏日减肥菜 ~ 西葫芦炒肉末

作者说,这是一道减肥菜。。。
也非常适合炎炎夏日的清凉菜哦!!


菜肴带着翡翠绿。。
夫人觉得颜色好好看 。。。

如果。夫人记得下黑酱油在猪肉碎上,
颜色应该会比较分明好看。。
不过,夫人就是。。。@@||| 
呵呵呵。。


菜肴带着微辣。。清爽。。
有肉有菜有汤汁,
在这样焖热的天气里是相当不错的一道美味菜肴。。
夫人喜欢。。^^


食谱来自:新浪的梓晴。。

材料:西葫芦一个、肥瘦肉碎50克、大蒜1瓣、生姜5克、干辣椒2个
做法:
1、西葫芦洗净,擦成粗丝备用。(不需要削皮)。。
2、将肥瘦肉剁成蓉;生姜、大蒜、干辣椒分别切碎。
3、西葫芦丝中加入少许薯粉拌匀。
4、锅中加入适量油加热至6成,放入肉馅炒散至变色,加入料酒和老抽翻炒均匀。
5、锅中放入少许油加热,将干辣椒碎、生姜碎、大蒜碎放入炒香,
     倒入西葫芦丝翻炒均匀,再加入生抽、盐和炒至好的肉馅翻炒均匀即可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7 comments:

mayck-law. Blogspot.com said...

刚刚吃了nasi lemak, 现在来你家宵夜了! h哈哈

Unknown said...

看的“减肥”这2个字我怎样都要吃,能让我瘦瘦美美吃几碗都OK。哈哈哈哈

小鎮姑娘 said...

我沒看過呢!來夫人這兒真好,可以看到很多我沒看過的新菜餚!^^

Little blue said...

我们一起减肥去〜1234, 2234。。。这样可以吃多一点!!

albee said...

被你的主题减肥菜吸引了进来啦!^_^

vivi@N said...

减肥。。ngam我。

祝⊱✿•健康平安•~⊱ 心想事成
♫ 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
♥ ┠端┠┨午┠┨佳┠┨節┠┨愉┠┨快┨✫
♫ 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

spdong said...

感觉上董夫人应该不胖吧,怎么要减肥呢?
这应该是董小姐(我)比较需要吧,呵呵~
可是那么“营养”的东西,我不喜欢!哈哈~
所以咯,董小姐还是胖胖滴,嘻嘻~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